文科生九灵🍢

会画点垃圾画,喜欢历史。
偶尔打游戏。
主画王者荣耀,天雷信白,云亮

化学做的饭真女子口


【小狼守约即将继续播出,太冷了我要钻被窝里完成我的苏维埃使命了bu

学着小猪佩奇的画风改了图,又开始改图上瘾了

有人想看这一集吗?

【最后一幅图的英语故意写成这样的,杠精别来找我


我不是魔鬼。我只是在哲♂学复兴

学科拟人-医学

没了解过也不想了解,只是画着玩玩,出场率肯定很低


苏维埃小人

人设。

高清重制版

之前画本子上的重画漫画

第三幅是现画的

嗯电脑修好了是修好了,就是我的win8系统重装成了win7的呵呵。。

和一个思想逐渐苏化的守约打游戏!

笑死了居然遇到了德棍。不过我们还是赢了哈哈哈

我和他还改了id。和qq头像

这个星期六和cp打游戏的时候
还是挺快乐的
真的,谢谢他陪我了 我抑郁的时候很丧他还是一直陪我安慰我,,跟他语音的时候一直很难过的在那头喊你就不能别自嘛,我好心疼的

我天天难以入睡,他放假回来和我开语音,然后还聊天,前天聊天到凌晨一点了我居然把他聊的睡着了。
我跟他说你声音真可爱真好听声控福利,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?
他:没你可爱呀,吃你长大的
我给他安利策约白狄的时候感受到了直男为什么掰不弯只能掰断了
。网恋真他妈有意思.等他下次放假。。

还是一些手绘。还有新英雄的。

因为画的角色有点多。。打了好多tag我都不好意思了。。

画的全是晟,还有个伽罗和晟的

摸鱼涂鸦。
好喜欢他,想看见更多的晟!

不知道晟和谁组cp好,毕竟还没出来。。emmm,想知道你们现在想给他找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