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魔性的表情系统我可以跟队友还有路人玩一年我觉得
可以做表情包了哈哈哈。。

其实我有画画的只不过电脑坏了。连不上网。这是在还没有带走去修理时画的。用手机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晰。。有王者也有原创。后面的原创都是突发奇想想画复杂东西画的

最近电脑连不上网了。。手绘的涂鸦混更
最后一p是一位大大私设的小乔,但是我忘记他id了。。。觉得挺好看就画了一副同人。。不知道可不可以画同人。突然害怕,如果你们帮忙艾特他也不是不可以。。。
紧张的顶着锅跑了

守约新皮肤的槽点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

吃鸡皮肤都出了是时候来个吃鸡梗了

这个皮肤之前有人体验服文件夹改出来是叫绝地求生的来着,现在改叫全军出击,可能是天美要给全军出击拉拉人气了、

辣鸡地丑沉迷吃鸡,王者荣耀不仅要给守约出吃鸡皮肤,还有吃鸡模式也要出,尼玛野怪装备地图都有了,暂定名大逃杀,牛逼了地丑moba游戏吃鸡会是啥样呢。

百里守约的新皮肤

第一张加了特技第二张原图,我只会画Q版,唉。第三张是皮肤海报第四张是绝地求生的海报。。。。

我就知道守约会穿的跟这个海报上的人一样哈哈哈哈哈猜对了

这个头盔就很想笑哈哈哈那俩小耳朵怎么这么戳我笑点。。太出戏了。

不过守约这次拿的是满配的awm狙击枪。。。绿皮狙原谅色啊。

日常高产

P23是我玩吃鸡开摩托车的日常。瞎几把涂着练习玩的。毕竟策约画多了没手感了。画点其他的。顺带放上来了。反正我玩这个直接把摩托开的卡进了墙里。【,】

某天我在打刺激战场

搜物资的时候。突然卡出这个角度

然后我就觉得挺好看的,【自恋模式开启】就截了个图。。然后临摹了一下

就当做瞎几把乱画的练习吧

越画越没手感

日常摸哥哥的尾巴

上课偷偷画了个弈星

本来还有明世隐的。但是我没拍好,,就不上传了。


献上摸鱼一张、

不说什么了之前认真画的那张被我不小心碰到电脑关机键关机了。。然后就这么没了


1 | 22